常有人說「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」,但都到了這輩子難不成還要對小情人如此「疼愛」?一名爸爸在高鐵上無視旁人,不斷對女兒撩衣撫摸,還頻頻親吻女兒全身,甚至還將手伸進褲子裡,女兒在無力反抗的情況下,只能求饒「爸爸我疼」。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大陸一名年約30多歲的父親,日前帶著妻子、女兒及岳母一起搭乘從廣東廣州市開往江西上饒市的G1402次高鐵列車,但車開到一半,該名父親將女兒抱到自己大腿上,當著妻子和岳母的面撩起女兒的衣服不斷撫摸,即使女童一直說不要,但父親卻不斷撫摸女童全身,還親女兒的嘴,甚至還把手伸進褲子裡掐臀,讓無力反抗的女兒只好求饒「爸爸,我疼,你不要又摸我屁股!」一名坐在旁邊目擊的乘客將過程全都拍下,認為女童在過程中不斷拒絕,男子的行為分明已經是猥褻,就算是父親,舉止也超出了正常的親密範圍,誇張的是一旁的女童母親及外婆竟然也完全沒有干預。影片曝光後立刻在大陸網路上瘋傳,不少網友砲轟該名父親的行為「看了一肚子火」、「我覺得是繼父,要不就是禽獸」、「什麼是愛、什麼是猥褻,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吧」、「過幾年真的要出事...」、「公共場合都這樣,那私人場所就更恐怖了」、「好神奇的家庭」、「旁人都看不下去了,媽媽和外婆居然視而不見,這什麼家庭?」但也有網友緩頰,認為這可能就是他們父女間的嬉鬧互動,只是外人看起來過頭,沒有必要講的那麼嚴重。《TVBS》提醒您: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◎檢舉性騷擾專線:080-211459更多 TVBS 報導只活8天!新生嬰兒被大人「死亡之吻」一親致命 醫師遲到太誇張 臨盆孕婦在廁所直接產子 有夠狠!女持刀砍室友頭 辯:誰叫她嫌我髒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juvo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