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悠瑪翻車事故,台東15位罹難者,明天將舉辦追思會,其中導遊朱永照的女兒跟男友相戀16年,朱永照不斷催促她結婚,這次出國前還要他們去挑戒指,他要幫忙付錢,沒想到發生出軌事故,為了讓爸爸安心,朱永照的女兒週六將在靈堂前跟男友交換戒指。 聽著站長說明,家屬強忍悲傷處理後事,朱永照女兒跟男友緊鄰而坐,兩人相戀16年,朱永照生前不斷地催促著兩人結婚,出國前還要女兒去買戒指,爸爸幫忙付錢,但現在卻看不到了,女兒決定27日在追思會上跟男友交換定情戒指,讓爸爸安心。 死者朱永照女兒朱育萱:「現在得到這些資訊都讓我們心很慌,也不知道爸爸為什麼而死,然後我一個爸爸就這麼走了,但是好像為什麼發生這種事情,就是得不到一個交代。」 其實兩人早就有規劃,也看好日子,就在明年4月,但如今朱永照無法牽著女兒的手走進禮堂,留下遺憾。 而這次18位罹難者中,有15位是台東人,台鐵台東站長楊舜安從出事至今,一直協助處理,不只睡不好,連3餐都是抽空吃,電話接不完,看在兒子眼裡好心疼。 台鐵台東站長楊舜安:「這樣講,我實在凍不了,(事情發生孩子有說什麼嗎),(到現在有說什麼嗎),其實我兒子不敢跟我講話,我的地雷就是家人,其實我進台鐵最愧對的就是我的家人。」 忍不住淚崩,楊舜安的兒子也是台鐵新鮮人,從小到大看著爸爸忙碌工作,也跟著加入,這點讓楊舜安很意外。這次碰到這麼嚴重事故,他儘管壓力很大,但他一定會站在家屬這邊,不是為了工作是為了台東人。 更多 TVBS 報導邊修邊開!通訊差、要求探頭 司機員忙翻普悠瑪司機想出面道歉 醫師說情緒不穩「不建議」立委爆台鐵偷測普悠瑪管線 交長:並未回報普悠瑪翻車18死究因黃國昌:普悠瑪有裝遠端監控但竟沒插線司機遭違法起底 呂秋遠:厲害了我的國通聯記錄結合地圖 重現普悠瑪失控經過司機情緒潰堤哭 「想向罹難者家屬道歉」檯面下的台鐵制度 駕駛員不得不害怕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擺烏龍!「選前之夜」落空了深綠倒戈被諷:里長都選不上跟老師去旅行 學童至少18死_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?歡迎投稿>>>【Yahoo論壇】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juvo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