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浩辰(布魯斯)在新片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中,飾演劉以豪同事:阿邦,是讓男女主角在一起的「關鍵角色」,堪稱最帥邱比特,但他卻在第一天拍戲,就遇到大難題。談起這次拍戲,禾浩辰自信表示,演悲傷的哭戲完全不難,「純哭戲對我而言,我覺得沒有那麼難,但剛好拍戲第一天在還沒有跟以豪完全磨好默契以前,就要哭、要流眼淚,目送他離開公司,詮釋屬於阿邦style那種『默默流淚』的心路歷程,真的蠻難的!我不知道鏡頭看不看得出來我有哭,但我有哭喔!我真的有哭!」他還大方分享有時候為了演哭戲,他私下有許多快速催淚的小撇步,譬如「吃辣、催吐」,更打趣說:「大家拍完這部戲,應該可以代言個眼藥水廣告之類的!」▲鬼鬼(左)和大慶的「大叔蘿莉」配,相當有趣。(圖/傳影互動,2018.10.25)該片另一亮點是《賽德克巴萊》的大慶,為了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大變身,畫起眼線和濃妝,挑戰「傑克船長」般的前衛造型,顛覆以往形象。這也讓大慶直呼,「這是我自己的一個突破,在我的心房裡面有很多的掙扎。」他在片中飾演「為女友什麼都願意做的」多金男:吉哥,跟吳映潔(鬼鬼)有精彩對手戲。對於吉哥與小貓女的「大叔與蘿莉」絕配,吳映潔笑說她變成小貓女撒嬌的時候,吉哥似乎都會很害怕退縮,大慶忙澄清:「哈哈哈,講到這個,不是說害怕,畢竟我是個成熟男子。對她就當作是一個剛出社會、大學剛畢業的小女孩,我總覺得很不好意思。」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耶穌、佛祖東京租到凶宅 開心吶喊:離老家超近的 在真實凶宅拍「滅門血案」 書偉背後傳來這個恐怖聲音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juvo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